OA办公家具业务JIMMY PART3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3-11   

x
本帖最后由 singsing 于 2016-7-20 16:10 编辑


AMY 拉着我就先离开了.
上车后,问她是不要回家了? 她说今天小孩有人照顾可以在外面过夜....
尽管只有两个人,一句话越说越小声, 说的我心里一阵酥麻,和平时开朗俐落的样子大不相同,现在的AMY 就像只发情的母猫一样,恩...大号的母猫(狮子?).

从KTV 出来后,到附近又喝了碗牛肉汤,准备等一下要好好的表现一番.
我边吃着牛肉汤就问她说:你歌唱得很好勒, 有学过喔?
AMY: 拜托 我们是阿美族的,唱歌当然好听....
我: 利害 下次找时间再向你挑战啦
AMY:好啊!恩 ~你刚刚喝多了等一下让我开就好 .

让她开着车四处找着MOTEL,为什麽叫"四处找"呢? 古都台南周末12点的MOTEL,竟然都是客满状态,爱修干的人可真不少!! ,从五期健康路 华平路 .....全是满的.很难想像吧?
后来在中华西路找到一家叫御宿的有空房,就进去过夜了.

那是我第一次完整欣赏到AMY 的肉体, 很是结实又健美的玉体女人,我坐在床角,当她在我眼前慢慢的把外套,洋装,丝袜,内衣..一件件脱完时.我早已按耐不住,一把抱住她,用力啃食着她的坚挺又丰满双乳,用力的吸食着乳头,在乳峰四处留下我激烈的草莓印.
她一面享受呻吟着有时喊痛, 叫我轻点. 恨不得能将那对丰乳给吃下去.

我又咬又亲的,一路往她下体进攻,越是接近那肥沃的三角地带,她身体扭动的更是激烈, 当我靠近她的私处时,第一个感想就是:好一匹红鬃烈马啊!!
是的, 毛的确够长够茂密, 柔软乌黑的阴毛,我得先用手拨开,嘴巴才吃的到她的蛤阿肉.
湿润的肉穴,让阴毛也像滴着露水一样, 我享用着我人生第一颗人体生蚝, 有点咸味(会不会是尿味?), 柔软鲜嫩多汁的生蚝,还有颗晶莹娇嫩的珍珠,
当我用舌头伸进去搅动时,玉欣忘情着呻吟: 啊~ 啊啊~好痒喔~ 好舒服 用力~ 竟然将我的头往里面按, 我用力吸咬着那颗珍珠,发出:啧啧!! 的吸食声, 她前后摇摆着下体,简直就是帮我洗脸一样了.
我几乎是一头雾水了,不~应该是满头满脸都是她不断涌出的淫水.

两人都受不了太久,玉欣起身扶着我翘起来肉棒慢慢跪坐了下来,直到整根都没入她的肉穴中,
她把我拉起来抱着: 你的肉棒好挺喔~一面前后摇动着她的腰, 忽快忽慢的,
不像上次在虎头埤的野战很压抑的呻吟,在房间里的呻吟完全展现出她的好歌喉啊!有时像藕断丝连般的吸气声,配合着深浅的啊~声,急促断续的哦~声, 还有舒爽时深沉的喔~声,整个组合成淫荡的歌声啊.
就在她一阵激烈的摇动后后紧抱住我说: 哦~ 我来了啦. 慢慢向后躺了下去.

我可不能就此放过她(为了上次受挫的男性自尊),趁此机会赶紧给她个趁胜追击. 换我将她俩腿举起放在肩上,深深的给干了进去.
玉欣: 啊~ 你好猛喔~ 你还要喔~ 喔~ 很硬~恩
我压住她的腿, 像是要把她身体给对折一般,往下压用身体整个力量往下抽送着,发出肉体啪~啪~碰撞的声音.
玉欣几乎是要失神的一样呻吟着: 啊~啊 ~ 我来了 又来了 要飞了~~(第一次听她说要飞了时,觉得很好笑)
就在她高音呻吟中, 我用力的插到底后尽情的射出了~ 玉欣一面慢慢摇动着下体像是要将我的精液给全部吃进去一样.

我把肉棒抽了出来,玉欣哎~了一声,两人相拥喘息着,稍微平复后,玉欣到浴室拿了毛巾帮我擦拭掉身上的汗水.
稍事清理后,又光着身体抱了过来.

真是丰腴健美阿,我支起上半身一面抚摸着她的腰部,欣赏腰部到大腿的线条 跟她说: 厚~ 你怎麽那麽会叫?
玉欣: 是啊 好久没那像刚刚那样舒服了, 你不喜欢喔?
我 一手摸向她的肉穴说 :喜欢啊! 你叫越大声我会干的越用力的.咦? 你怎麽还这麽湿? 还不够喔?
玉欣躺着把一脚跨到我身上说: 能和你一起亲热,再多都不够啦, 你的肉棒"勾"的人家好舒服.
我感觉到她的毛刷在我腿上来回刷动着, 没几下已经又像是有湿润的感觉了, 天啊!! 我就不相信干不死这女人?
这次将她一脚举起来从侧面再次进入了玉欣的肉体,
她第一声呻吟是: 喔~ 你还很硬嘛~ 竟然有种小女生开心的感觉勒!


......


c84681bdae36bf3e445bb37876b93986.jpg (59.92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
2016-7-20 16:09 上传

attachment/forum/201607/20/160900qq77iyo7m77ls3t3.jpg[/img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