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办公家具业务JIMMY PART2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3-09   

x 多点鼓励吧! 转贴不容
...

两个月后 我助理阿薇说要结婚去也要离职了,经理问我可不可以先找个会计过来帮忙就好 ,不再请人节省一下人事开销.
我当然说好,直接问说如果会计经理同意的话,我想请AMY过来.......
经理笑着说:干~你也在肖想她喔? 那胸部真是伟大,金价五告水.....他毫不遮掩的几乎就要流口水一样说出来了
我心想:原来你这老屁股也肖想我的女人,...

隔天公司同意AMY她就搬到我部门了,其实也是隔壁办公室而已,不过她位置在经里旁边(那只老屁股指定的),在我斜后方两个方格处.
其实业务在公司时间不多,开会时要出现就好,不过座位距离拉近心情上总是不同,尤其又是像AMY这样的成熟美女.

过几天说要送旧(阿薇) 大家下班后就到夏林路的次郎海产聚餐,席间郑经理除了产现他部门主管的气派外(买单)开了罐麦卡伦12年 .也展现出好色的真面目,不停的向AMY 邀酒,又不停向新人开黄腔,自以为幽默.
后来阿薇和她未婚夫受不了,说要先走了,我也顺便说:那就大家解散罗!
但是...郑经理兴致正高,哪走的了~

郑:不行~ 再续摊 去美乐地唱歌
我:这时间没包厢啦.
郑:那去宾士还是钱柜,我去打电话...
看他认真的样子看来是不会就此打住的,我偷偷向旁边的AMY说:你和阿薇要走先走好了,我负责郑经理回家就好.

没想到 AMY 说:今晚我想跟你在一起呢~ 小孩我爸会照顾的. ..
看到AMY 两颊潮红的样子,他用脚敲敲我的脚,两唇间轻轻发出一声,像是就要跟我索吻一样,我还恨不得就地就把他给正法(奸)了.
她今天穿着一件毛呢的短洋装,膝上的长度,加上高跟鞋,修长美腿令她在晚上看来性感远大于贤慧.

郑:好了!订到了,现在过去钱柜唱歌
(干~竟然还有包厢)我心里OS:喝酒喝太多我就"干"不动了啦

后来只有我 AMY 郑经理三人去, 但是到了的时候却又多了个理平头的中年男子,是安平工业区某公司总经理.
郑:林总, 你看为了找你出来,我们部门都全员到齐了.

原来是郑经理邀他来的 , 最近林总公司整修有要发包,是郑经理负责的大案子.
我当然也不敢怠慢,客气的敬酒点歌,像小弟一样.

但男人! 酒一下肚就会起色心啦!或是说就会现出原形.

开始没多久郑经理要求AMY坐在她和林总中间,帮忙倒酒.
唱雪中红要合唱,无言的结局要合唱,我坐在高脚椅帮他们点歌,看他们唱着唱着,先是郑经里把手放在AMY膝盖上,又想往里头摸去,让AMY 转身用手给拨开了.
没想到转过去, 林总正好搭着她的肩搂着她,越唱越近,简直就要把AMY给吃下去一样.
AMY 一下站了起来: 我到外面走走.
出去前用力的将门给甩上,乓的一声.现场只剩下音乐声.

林总:干~ 林背是开不起腻~, 她是在摇摆啥小? 干你娘~ 叫伊进来坐,不然给你们公司好看!
我:林总 喝嘎安内不好看啦! 唱歌就好啦,不然等一下去中国人松一下!
林总: 干 你是算啥小? 你经理没说话,你是共啥小? 你郑经理不是说公司里的小姐有多辣?多OPEN?怎麽在我面前就装圣女?
越讲越火大 ,简直就像是去妓院点不到小姐一样.
郑:你去叫AMY 进来啦!不会怎样啦.再唱两首就走啦

我出去找AMY,一出门看她在可乐机旁喝着可乐一幅轻松悠闲样,
我:喂,里面说你很辣很OPEN 哩? 我怎麽不知道啦??
AMY 白了我一眼.
我又说: 他们说再唱两首就走,进去吧.有我在!
AMY:恩 好吧!亲了我脸颊一下 然后挽着我的手进去包厢.

一到包厢AMY 坐在边边,可两位商场老猪哥哪肯放过她,尤其又看到她挽着我的手进来.

郑: AMY 来 过来唱完这首"爱你一万年" 就当作是向林总道歉了 .
音乐声....
AMY不置可否的站起来拿起麦克风:寒风吹起,细雨迷离,风雨......
那是我第一次听到AMY唱歌,简直不输叶瑷菱啊. 豪放又有磁性的声音,以我的走店经验看来真的有歌手的水准啦!
但是就是会有猪哥来煞风景, 那位林总竟然从身后熊抱住AMY,就往她脸上亲.
我正想出手制止时,AMY 已经一个巴掌乎了过去,"啪" 的一声夹带着一阵掌风. 林总往一旁沙发倒了过去,郑经理酒也醒了,忙把林总扶起来.
两只老猪哥正被AMY的掌力吓的慌乱的嘴里说不出话时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