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婆如此重咸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2-17   

x
难得的休假日,坐在客厅看着婆忙进忙出,婆突然问我:「几点出门?」我愣了一下:「我没说要出门呀?」

  (记得上星期带婆去泡汤,当然免不了大战一场,大概是多匹惯了,自己的口味重了,总觉得少了什麽。)

**********惊奇的发现,重口味的,不只是我**********

  婆这样问我,总觉得怪怪的,我一丝念头闪过,连忙回答:「我等下要去南部,明天才回来。」

  ※(我家是住在社区独栋的小洋房,平时出入只要过了警卫室,隐私活动都不会干扰到别人。)

  我匆匆的拿了套换洗衣服,开着休旅车离开家门,立刻打开了电话监听系统(我送了婆一只改装之后的手机),不到十分钟,婆的电话响了,哈!原来是老张,真让我意料之外。

  老张问:「公走多久了?」

  「他去南部,明天才回来,你们可以来了!跟警卫说,你是我叔叔,我已交带好了。」

  我一听热血沸腾,老张大我婆十八岁,警卫不会察觉有异的。我在市区绕了一圈,大约九点多转回了社区,警卫看到我还跟我说:「你叔叔来找你。」我说了声:「谢啦!」

  到了家旁,我把车停在山边,悄悄的从后门溜回家中,楼下除了客厅外还有间大套房,套房有个门通后院。进了后院后,只见套房内灯火通明,我探头看了一下,哇!连老张共三个人,三个人不稀奇,稀奇的是,老张都68岁了,他们年纪竟然比他大。看着他们,应该是刚开始不久,婆该是又喝了酒。

  老张问婆:「老公不知道我们来你家,这样好吗?」

  婆说:「没关系,我不想让老公知道,我喜欢让老人家玩。」

  只见三个老人很熟练地把婆擡到床上,一看就知他们常背着我玩,婆闭着眼睛,老张慢慢地将婆的上衣脱掉,婆没穿内衣,两颗大奶被用力地抓得变了型,婆没喊痛,只是皱着眉头,紧紧地抱着另一个老头子亲起嘴来。

  剩下的一个老头也没闲着,掀开婆的裙子(婆在家从来不穿内裤的),偷偷的塞了一颗药丸,不到一分钟,婆的屁股开始不断地扭动,紧紧地抱着老头子,嘴里呻吟的说:「乾爹,女儿的姬芭好痒,好刺激喔!」(不知何时认了乾爹,我都蒙在鼓里。)

  老张带头要大家把衣服脱了,除了老张的老二硬梆梆的外,另外两个东西很大,但还没硬起来。婆自己把裙子脱了,然后跪在床上,两个老头子站着,同时将老二凑在婆的嘴边,婆毫不犹豫地张开小嘴轮流吹了起来。

  老张还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,不断搓揉婆的大奶,脚顶着婆的姬芭,用力地顶着,好像别人的老婆不是人的样子,婆不但没拒绝,双脚反而越来越开,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看到这里我已经硬得受不了,这就是我最爱看的过程,尤其是看老婆被虐待式的玩弄,是我的一大享受。

  只是我很纳闷,以前婆都是为了配合我的兴趣才半推半就的,同意让别的男人当妓女般的淩辱,怎麽现在变得这麽淫贱、这麽变态,还喜欢被虐?原来重口味的已不是我啦!能把婆训练成这样,我又要进入了另一个享受的境界了,只是婆还不愿让我看到这一幕,我得想个办法,让他在我面前变得跟贱女人一样任人遭踏。

  想到这里,房间里,婆已被移到茶几上,两只手臂绑着固定在桌面,上半身动弹不得,婆又一脸春情荡漾的表情,两只脚被一边一个擡起来,撑到最开,姬芭的穴磊都凸出来了,桌下放了个水桶。

  老张拿了个大针筒,吸满了不明液体,直接注入婆的屁眼里,连续注入了好几针,婆的小腹慢慢地鼓起来,从享受的表情,到痛苦,到哀号,直到小腹鼓得跟怀胎八月一样,再也打不进东西。看婆的表情好像从痛苦中得到被虐的快感,这是我从来没看过的表情。

  老张拿了个圆球,塞住婆的肛门,不让液体流出来,接着他跟另一个老头对换,老头拿了支如小孩手臂般粗的大阳具,抹满了润滑剂,一手压着屁眼,防止屁眼球被挤压出来,将假阳具慢慢地插入婆的姬芭内,婆难受的叫着,涨得好难过,哀求着说:「休息一下好吗?」

  这时,阳具已插入了一半,小腹鼓起得更大,屁眼也有点张了开来,阴蒂更是整个被挤压得凸了出来,像个小指头般,老头子低下头含在嘴里不停地吸吮,婆拼命地摇着屁股,也不知是爽还是难受。

  老张趁婆不注意时,在婆的阴蒂及穴口抹了催情药膏,等药效发作,婆几乎已歇斯底里的扭动,忘了屁眼跟姬芭还插着东西。另一个老头用力地将阳具剩下的部份压了进去,婆被突如其来的刺激弄得大声叫着:「肚子快爆了!求求你们饶了我好吗?」

  老头子不但没停下来,反而拿着阳具快速地抽插,老张更是变态的在婆鼓得好大的小腹上不停地按摩,婆的屁眼又被用力地压着,三个老头跟本不管婆的哀求,极尽虐待能事。

  「乾爸爸,女儿受不了了……」

  「你不是喜欢这样玩吗?」

  「又难受又刺激……我好贱是吗?」

  「等下要乾爹们都射精给你吃喔!」

  「好啦!随便你们玩吧,我快撑不住了……」婆说完,整个身体弓了起来,不知是潮吹还是尿水直接喷了出来。

  老张看时候到了,突然将塞在屁眼的圆球扯了出来,婆又是一声大叫,一股黄色的水泻了出来,整个水桶都是。婆闭着眼睛,如释重负般享受着瞬间解放的快感,自己主动地拿着阳具用力地一下下的自慰着,这一副淫荡模样,真让我这当老公的大开眼界。

  老张接着又拿起针筒换上乾净的水,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灌水,婆又一次次的高潮,直到排出来的水乾净后才停止。几个老头玩到这里,抽出姬芭的大阳具,把婆带到浴室洗了下澡,回到床上,屁眼、姬芭都松了,所以很轻易地玩起三洞齐插的游戏。

  毕竟他们年纪大了,插没多久就要婆躺下,张开小嘴,轮流把精液射进婆的嘴里,老人家量少得可怜,婆也一滴不剩的吃下肚子,还不断地吸吮着他们的老二,直到老头子们受不了了才作罢。

  老张他们洗完澡后,丢下一叠钞票就离开了我家,还真跟妓女一样耶!真刺激。他们走后,婆还躺在床上,手又不断地摸着阴蒂,大该药效还没退吧!我真想冲进去跟婆大干一场。

  刚有此念头时,看到婆拿起电话,我赶快走出后院,只听到婆在问一个男生说:「你在哪里?」原来是小陈(他是以前公司的员工),对方回答:「我跟小王在吃海产,喝点小酒。」婆说:「带点东西来我家,我老公不在。」小陈说:「马上到!」

  我回到院子,小陈他们已经进来了,又是三个人。小陈一看房间,就直接问婆:「刚才好像大战过喔?」老婆笑了一下,说:「别罗唆了,上床干我吧!」三个人中,小王、小陈都认识,另一个没见过的听了目瞪口呆,在别人家里,女主人又衣衫不整,这到底是怎麽回事?看他的表情,我差点笑出来。

  小陈跟小王驾轻就熟的上了床,脱了衣服,婆的姬芭还湿湿的,他们把婆翻过身来,没做前戏就上下齐插着,我真的没想到婆淫荡至此。另一个新朋友看得受不了,又在小王的鼓励下也参加了战局,刚才老头子们只是让婆享受被虐的快感,没让婆享受到挨干的滋味,那是不一样的享受。

  三个年轻人跟猛牛一样,婆的三个洞被轮流干着,折腾了两三个小时,婆一次次的高潮,三个人都各泄了好几次,婆的姬芭一片模糊,屁眼也合不拢的流着精液,婆虚脱的躺在床上。小陈临走时还笑嘻嘻的说:「真过瘾,在老板的床上干他老婆,真过瘾!」我听了差点吐血。

  悄悄的,我又离开家,第二天故意早上进家门,老二硬了一晚。婆见我这麽早回来,吓了一跳,她还来不及清洗。我一切都装不知道,上了床就直接插了进去,婆的姬芭内还满满的留着小王他们的精液,这是我最喜欢的自然润滑液。

  我越想越刺激,老二又特别的硬和粗,报复性的狠狠地干着老婆。别人在我的床上肏我的老婆,想到就爽,绿帽子戴到家里来啦!老婆你真行。婆大概知道我在装傻,所以特别卖力地伺候我,有妻如此,真是前世修来的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