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偷窥惹的祸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2-15   

x (1)一切的开端  我叫做小南,我已经忘记什麽时候开始的,从某个晚上开始,我就拿着父亲送我的生日礼物,双筒望眼镜看着公寓正对面的,用女孩可能有点太幼齿,其实她应该有二十五岁左右

  两栋公寓只相隔了一条小巷子,其实相当的近,甚至不需要望眼镜,我也能看到她那张美丽而令人屏息的脸孔。

  我认为我还不致于是一个成天偷窥女性的变态,我不会做笔记记录她每天的一举一动,我只是喜欢偷偷观察她的感觉。

  六月底,我跟着三个楼友共同租了一层楼的公寓,四个房间,厨房、客厅、浴室各一间,而三个楼友只有一个是男的,其他两个都跟我同校,不过一个是同校的大一学妹,一个是已经毕业,正在工作的学姐。

  我们客厅的正对面,正是那女孩的窗户跟铁杆围出来的小阳台,就是老社区或是国宅的那种像是防盗窗,但又可以拿来晾衣服的小空间。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女孩晾在上面的衣服。

  我也不是个对女性内衣裤有特别喜好的人,其实根本没兴趣,不过每次看到她晾在铁杆子上的蕾丝内衣,跟挂在旁边,相差了十万八千里的阿嬷型内裤,就是那种大剪裁、肉色的那种类型,我总是觉得相当好笑。

  原本我以为那可能是家里阿嬷的衣服,但后来的观察中,她其实是个单身女子,我只能推测,阿嬷型内裤大概是她特殊的喜好吧。

  (其实那是她用来骗内衣小偷的)

  虽然现在是放暑假的时候,我没有回老家,而待在台北打工,其他室友不是回老家,就是去上班,暑假期间,就只剩下我跟学姐待在公寓。我固定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,走进客厅,从冰箱拿出水来喝,就能将视线穿过客厅的纱门,看到她坐在书桌前,十分专注的擦着她的保养品。我八点半就得抵达上班地点。所以在我起床到出门这段时间,这是白天我唯一能看到她的机会。

  我晚上六点下班回家,我就能看到她也是坐在书桌前,手上捧着晚餐,眼睛盯着电脑萤幕。

  然而,其实她的那扇窗户并不大,很难找到足够好的视角进行观察,我必须拿出一张椅子,小心的摆在她不会看到的位置,然后从高处拿着望远镜看着她,有时候运气好,能够看到她胸前那道又深又长的乳沟。

  这天晚上,我等到楼友们都出门,便从房间拖出椅子,脖子挂着望眼镜,找了个好位置、好角度,站上椅子,喜孜孜的举起望眼镜。

  我才刚对好焦距,就惊恐的发现她似乎正在瞪着我这个方向,而且似乎是早就在那个位置等着我,而不是刚好视线一扫,意外的发现我的存在。

  我下意识的急速蹲下来,望眼镜打到鼻子,痛的我流出泪来,然后就从椅子上跌了下来,拐着脚,我一路冲进房间,立刻将望眼镜藏起来,心脏跳得很快很快,几乎都要冲出胸腔,等到我逐渐缓和下来,脉搏才慢慢的冷却下来。

  我告诉着自己,她不可能等在那边等着我偷窥,一定只是凑巧看着我的方向,不过我确定她看到了我,为了让她以为她只是看错了,我立刻拿着衣服跟毛巾故作轻松的经过客厅,走进浴室。

  当我关上浴室的门时,才大大的喘了一口气。

  会不会她已经报警了?!我打开水龙头时,突然想到。

  我曾经看过一间警察局的访谈报导,那些警察说,他们常常会接到很令人哭笑不得的电话,只有少部分的要报案、通知警方哪里出车祸之类的,而其实大部分打电话来的,都是一些小事情或是警方无法处理的东西,譬如说裤子太紧卡在屁股,鱼刺鲠在喉咙,流浪狗饿昏在哪个街口,等等等。

  喔…没错,她一定报警了,一切都毁了,我大概能预料到十分钟之后,我就能听到警笛在楼下嗡嗡的叫着,然后一名皱着眉头,眼睛透露出不屑的女警,要我到警察局一趟。

  然后,我可能要哀求警察不要通知父母亲,请求他们是否能用某种形式处罚我,譬如说社会劳动服务之类的,对!劳动服务。

  他们可能看我可怜,一方面同情,一方面不屑的答应我的请求,然后,我虽然不用上法院,不用挨父母的骂,但楼友一定会开始堤防我,用戒备的眼神看着我,街访邻居也一定会开始八卦起来,最后,我就没办法忍受而陷入崩溃。

  正在我开始哀声叹气,准备接受悲惨命运的时候,我已经不知不觉洗好澡,围着浴巾走出浴室。

  就在我后脚踏出浴室的同时,门铃响了。

  我立刻呆呆愣站着,我满脑子都是警察鄙视的眼神,跟楼友像是在看蛞蝓的视线。湿湿的头发正在滴水,逐渐在脚边形成一小摊水渍,我突然想到,我会不会看到警察就吓到尿裤子?

  门铃响了,而且非常的急促。

  我该怎麽办?去开门吗?我身上只穿着一件内裤跟浴巾,我要这样去开门吗?我要这样见警察吗?他们会叫我去把衣服穿好,还是故意要让我出糗,直接让我包着浴巾坐进警车,然后我就穿着夹脚拖,浑身除了浴巾以外,就只有一件薄内裤的走进警察局?!

  正在我想像着我如果真的那样走进警察局,我会是什麽样的表情的同时,门铃再度响起。然后突然停了。

  我知道这下惨了,警察要破门而入了!

  然后我就突然听到一声清脆、泼辣的女性嗓音。

  「我知道你在里面!快开门!不然我就报警了!」

  喔!不!女警真的来了!等等,这个女警干嘛说她要报警?她不就是警察吗?

  「我只数到三,你再不开门,我就要报警了!一!…」

  我完全搞不清楚状况,她不是女警是谁?!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张脸孔。

  「二!…」

  这有可能吗?看到我脑中的影像,连我自己都要鄙视我自己了。

  「三!…」

  我也不管那麽多了,三步做两步冲到门口,打开门。看到那张美丽的脸庞,白皙、圆滑,脸颊旁带着一点淘气的雀斑。我心底深处就好像破了一个大洞,我掉进去,在底部吃力的爬起来,抱着头大声喊着:「不!……」

  「不什麽!……」

  然后她抓起我的手,直接往我的房间走进去,好像她早就知道我住在哪间房间。看她人纤瘦纤瘦的,力气却好大,我只能像着被主人硬拖的狗,踉跄的跟在后面。

  她说:「哼!你胆子很大嘛!竟然偷窥我!说!从什麽时候开始的!」

  我说:「我…我…我……」

  「你是不是什麽都看到了?!」

  我只能红着脸点着头,一点都不敢看着她。

  「那你是不是应该要对此付出代价!」

  「是,对不起,我现在就去跟警察自首。」我羞愧的低下了头。

  「哼,把你交给警察,还便宜了你!」她冷冷的说,然后手一推,就把我推倒在床上。

  「你想干嘛!…」我身上只有一件内裤跟浴巾,也许是某种第六感,我下意识的拉起身旁的棉被,把自己包住。

  「你没听过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吗?!」她说,似乎在忍着笑,一手就把我的浴巾扯掉。「身材不错嘛…」接着手立刻就朝着我的内裤伸来。

  我突然意识到我陷入了什麽样的情况,如果这是一部电影,我是坐在椅子上的观众,一边忌妒着男主角的艳遇,一边想像着如果哪天碰上这等好事,那该有多好。

  但事实上,我只感到莫名的惊恐,虽然称不上是恐惧,但看着这个眼睛紧紧盯着我,那双细瘦光滑的手臂宛如怪力般的钳住我的裤头。我发现我正面临着一种通常女性才会遭遇到的事情。

  由于我死命抓着我的裤头,她一时也拉不开我的手,她突然就板起了脸孔,说:「你似乎比较想去警察局…」

  经过刚才的剧变,我早就忘记警察局这麽一回事,现在她这麽一提醒,我就像被铁鎚敲到一样,感到头晕目眩,结果手上的力量一松,刷的一声,内裤就被扯掉了。

  诡计得逞的她,立刻小声的欢呼了起来。

  「哇!这不是挺可爱的吗?」她摀着嘴赞叹着。

  我低头看着我的阴茎,没有割包皮,但已经勃起了一半,红色的龟头已经暴露在空气中。

  「恩…长度一般,不过还蛮粗的嘛…我喜欢…呵呵…」

  她的两声清脆的呵笑声,一传进我的耳朵,不知怎地,阴茎像是充气一样,达到完全勃起,又像是发动的引擎似的,一抖一胀的跳动。

  她立刻发出像是看到一只可爱小猫咪的那种赞叹的叹语:「哦~」

  「这不是挺可爱的吗?」

  她说完,伸出双手向钳子般握住阴茎,这还是我第一次被女生的手握住整根阳具。她软嫩、凉凉的小手,立刻让我忍不住抽蓄了一下。

  我看到龟头前端开始溢出透明的黏稠物,她的眼睛突然发出光亮,就像漫画中,角色发现宝藏的时候,那种极度夸张化、闪烁的眼睛。

  毫无预警地,她一口就将我那鸡蛋大龟头含进嘴里,湿热软黏的触感像爆炸般冲进我的中枢神经。

  「阿~」因为太舒爽了,我忍不住呻吟了起来。



  她吐出龟头,嘴角咧着一抹淫荡的笑容。

  「很爽是不是?你这龟头跟鸡蛋一样大,含得我的嘴都酸了。」她一边埋怨,一边用手揉捏着我的阴茎。

  她一会用指尖轻轻抚过龟头,一会迅速的套弄,她那一对浑圆的乳房,也因为动作而上下弹跳,虽然她穿着短衫,但光是两团肉球摇晃的程度,看得出来是属于柔软度极高的巨乳!

  随着她销魂的手法,没多久我就快要射了。其实自己在打手枪的时候,都要好一段时间才能射出来,人家说,自己自慰,跟女人帮你自慰,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。这句话果然是真的。

  「哼!快要射了吧!我看你是处男吧!看你爽成这副德性!」她一边说,一边用力的挤压我的海绵体。

  「我!…‥。」

  她看着我,嘴角浮现邪恶的微笑,猛的一下,她又把龟头含进去,不!简直是吞进去!她突然像吸尘器一样,用力的吸吮我的龟头,强烈的吸力,让我忍不住挺起腰,然后,从脊椎深处传来强力的冷颤,大量的精液像帮浦一样灌进她的嘴里。

  她一时之间无法反应,一双大眼睛睁大到快要凸出来,然后她哇的一声吐出我的龟头,忍不住咳嗽。

  「咳!咳!咳!」她咳的脸都红了起来,我立刻上前拍拍她的背。她突然扑上来,把我压倒在床上。

  「哼!臭精液这麽多!也不说一声就射出来!龟头又大的跟鸡蛋一样!你干脆叫臭龟蛋算了!」

  不等我说话,她就贴上我的嘴唇,她的唇又软又嫩,正当我被她亲的意乱情迷的时候,等我发现她的诡计,已经太迟了。她竟然偷偷含着一口精液,然后全部灌进我的嘴里。强烈的恶心,让我立刻吐出那坨又黏又腥的液体。

  「哼!谁叫你要射在我的嘴里,也让你尝尝精液的味道!」

  她说完,用指头轻轻在龟头上弹了一弹。

  她说:「本小姐要去上班了,没空陪你玩了,不过我们的事情还没结束,等我下班再回来修理你!」

  然后,她在我呆滞的注视之下,就这麽走出我房间,留下全身赤裸的我,还有地上的一摊精液。